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十一”假期南粤海油党员下沉一线帮扶油品销量翻番

经过今年国庆“十一”黄金周七天的奋战南粤中海油公司所属加油站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做好节日油品和非油品销售,各站销量大幅提升累计完成汽油销售量1643吨,柴油销售量为641吨,非油品销售额27万元。其中汽油最高销量99吨柴油最高销售量达23吨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油站销量陡增的高峰期,为保证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为增员一线油站工作,南粤海油组织公司本部党员下基层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事件活动落实到位。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与油站员工共同奋斗在一线,落实疫情防控“三个100%”(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通行、100%佩戴口罩)工作,指引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进入油站。测温查码、整理货架、打扫现场卫生、加油、引车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为高速路出行的旅客提供能源保障,为他们的回家保驾护航。党员志愿者一人负责起一个加油岛,动作娴熟,业务精湛。汗水让胸前党徽熠熠生辉。


为了提升顾客服务水平,公司还在加油站设置便民服务点,为过往司乘提供防疫测温、免费茶水、应急药品、ETC宣传等服务,使过往司乘深切感受到“红棉”服务的热情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帮扶加油站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同时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南粤海油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员帮扶活动,促进公司业绩不断增长。

(来源:杨阳/南粤中海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