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广州新港加油站隆重举行“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

9月28日上午,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在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新港加油站隆重举行授匾仪式,授予新港加油站2021“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以及华南销售副总经理杨路坤等主要领导参加授匾仪式。

2021年“广东省模范加油站”评选自今年3月份开始,经过报名筛选、消费者网上投票、协会评选、行业领导审核等多个环节,以遵纪守法、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站容站貌、品牌形象等为主要指标,以高标准的原则严谨、客观评选82座模范加油(气)站。华南销售共有6座加油站获得2021年度“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

新港加油站作为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在广州中心城区投运的第一座加油站,也是中国海油在广州市投运的首座新形象加油站,该站以中国海油最新的“深海蓝·智慧蓝”3.0加油站形象设计,融入无感支付、自助支付等智能化科技元素。自2021年2月对外经营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中国海油加油站“蓝天碧海·快乐加油”的服务口号,为顾客提供“安全、整洁、便捷、快乐”的消费环境,赢得了社会及客户肯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举行“模范加油站”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企业在当地的良好形象。荣获“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只是“创优”工作的起点,下一步,华南销售将进一步夯实油站安全管理,确保平稳运营,强化员工培训、打造精英团队,注重管理创新、深挖经营潜力,勤练服务技能、提升现场效率,高频营销活动、激发销售活力,努力使中国海油加油站成为环境优美、客户满意的温馨驿站。 

 

据悉,自2020年“广东省模范加油站”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共有16座加油站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占广东省内自营加油站总数的9%,是中国海油在行业内的殊荣,也是多年以来全力提升加油站经营管理成效的展示。

(来源:王烁、陈秋璇/华南销售零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