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压实主体责任 严防新冠疫情 深圳公司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罗一冰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深圳公司于2021年6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处置演练。

“总指挥、总指挥,小车班一名司机体温异常,已超过37.3℃,并伴有咳嗽。”

“收到,请立即启到公司新冠肺炎现场处置方案。”当天下午2点,随着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启动应急响应命令的下达,各参演人员迅速进入角色状态:身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引导陪护发热员工进入就近隔离室;前台员工电话报告社区防疫工作站;发热员工所在岗位同事有序转移至空置会议室,同时全体办公员工收到原地待命通知;专业医护人员将发热员工送医排查,并进一步开展密切接触流调;办公场所、隔离室、通道和电梯进行全面消杀……一场内外部联动的演练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近期以来,广州、深圳等地连续检测到新发病例,广东省内新冠疫情发展态势趋于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公司在做细做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应接尽接”的号召,克服员工多、年龄大、涉域广等多重客观因素,努力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推进员工疫苗接种。截止6月8日,深圳公司含外签服务人员在内534名在岗员工中,除24人因基础疾病不能接种外,其他已全部完成疫苗接种,实现100%接种率,其中第二针接种已达50%。

筑牢新冠疫情防线,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促进,是深圳公司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深圳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主体责任感,在物资保障、日常防范、应急处置等全方位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建党百年华诞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深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