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你的健康,我来守护

 ——出厂调运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侧记

潘宇玲

自国家倡导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以来,出厂调运中心本着“应接尽接、应种尽种”的原则,采取“一人一策”的方式稳妥推进职工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出厂调运中心符合接种条件员工新冠疫苗第一针疫苗接种率达100%。

出厂调运中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充分借助每日早会、疫情防控小组会议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强调全体党员强化大局意识和示范带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号召全体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提升“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认识,倡导全体员工本着对自己及身边人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到“应接尽接”。

面对部分员工对疫苗接种存在犹豫心理的情况,出厂调运中心疫情防控小组在认真研究接种政策的同时,通过微信群转发的形式普及接种常识,并采取“一人一策”逐个谈话的方式,提升员工对接种疫苗的科学认识,有效消除员工个人顾虑,打通疫苗接种工作“最难关卡”,切实提升了员工接种疫苗意愿。

此外,疫情防控小组成员不断加强与属地医院沟通协调,全力争取疫苗资源和接种服务,并持续关注疫苗接种者的不良反应。全员齐心协力,切实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行动力,最终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安全有序进行。

下一步,出厂调运中心将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继续组织做好员工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落实,确保符合接种条件员工全员全程疫苗接种率实现100%,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出厂调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