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秘书长碰头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2日至3日,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秘书长碰头会在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大鹏公司)召开。我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我会近期工作情况,并研究探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我会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为我会明年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来秘书处将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第二天,大家一同参观广东大鹏公司LNG接收站和观看安全介绍短片,详细了解了广东大鹏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随后前往其工艺区和码头参观学习。

本次会议,得到广东大鹏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崔捷会前多次与秘书处沟通行程安排、会议准备等内容,为会议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广东大鹏人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承担的精神,我们会认真学习广东大鹏公司经营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促进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能源企业,于2004年初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NG的购买(进口),运输,储存及再气化;向珠江三角洲地区以及其他地区销售(输送)天然气及其副产品;建设经营LNG接收站和输气管线以及其他附加扩建设施;LNG运输船的包租,租赁和营运;中国境内外的LNG购售业务及相关业务。广东大鹏公司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清洁能源供应和绿色发展,以及为我国北方每年的冬季保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而且极大推动了我国LNG产业的蓬勃发展,成功地探索了具有中国特色的LNG产业发展途径和大型天然气项目的管理模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