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

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于201311月份正式营业,占地面积5373平方米,6台加油机36把加油枪,除提供油品服务外,我们还开设便利店服务、提供免费的智能洗车服务、提供免费送油上门、搭电等增值服务。为提高顾客体验,重点打造高档卫生间、免费赠品高档得宝纸巾、提供各种高档积分兑换礼品。多年以来,我们用心做好服务,用情服务各类顾客群体,不仅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而且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真正做到做一个品牌,树一面旗帜,立一个口碑

       “病毒无情,人有爱,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各行各业停工停产,但粤宏城区加油站积极参加创建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活动所有员工24小时坚守岗位,控疫情,保供应,积极面对问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这既有员工对工作的热爱,更有政府、协会和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正是你们热情的鼓励和莫大的支持,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给了我们工作的蓬勃动力。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就没有粤宏石化城区加油站今天的成绩。

       模范加油站荣誉的激励下,城区加油站全体员工将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微笑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安全快捷、优美舒适的体验场所,将爱和情倾注到日常工作的点滴中去,不光让顾客感到物有所值,还要让消费者体验到尊重之感。

   “鲲鹏展翅,九万里,我们一定会将这份荣誉化着实际行动,用自己的努力,以负责任的态度,把全部力量贡献给油站、公司、社会。勤奋敬业、优化管理、培养团队、提升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模范形象,促进行业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城区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