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新港加油站 这座“网”红加油站,等您来打卡!

4月10日晚7点,当夜幕降临,一抹璀璨的“海油蓝”在繁华的新港西路显得格外醒目,随着下班车流量增大,新港加油站也迎来了一波加油“晚高峰”。

“您好!欢迎光临中海油新港加油站!”收银员刘思连看到有客人走进加油站,马上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哈哈,你好,你们油站的夜景好蓝、好漂亮呀,我今天刚路过这边看到,就特地进来转一转。”

“您好,先生。我们油站刚开业不久,有很多优惠,加油办海油卡每升优惠2毛钱,便利店商品除香烟外全场八折外,还免费提供热水和擦车服务哦!”发现是新客,刘思连一边位顾客加油,一边热情地向客人介绍起油站的服务。

开业一个多月来,新港加油站就以其独特、靓丽的外观,热情、贴心、优质的服务和干净整洁的油站环境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打卡加油,一时成为“网红”加油站,各项销量节节攀升。

都是一样的加油站,为什么这座“网红”加油站如此受顾客的青睐呢? 它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改造升级速度快

新港加油站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紧邻中山大学西门,周边商户楼盘鳞次栉比,站前车流量巨大,占据着中大商圈最核心的位置。作为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在广州中心城区投运的第一座加油站,该项目得到了华南销售从上到下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公司专门成立了项目专项工作组,各相关部门指派专人通力配合,该项目于2021年1月11日签约,2月8日春节前夕正式对外营业,在短短30天时间内实现投运。

此次加油站工程改造,新港加油站CI包装采用了中国海油最新的“深海蓝·智慧蓝”3.0加油站形象设计,融入了无感支付、自助支付等智能化科技元素,整体设计更显现代化和年轻化,在材质、色彩的搭配上,软硬件设置上都独具匠心,夜晚灯光的设计更是惊艳,夜景犹如一颗璀璨的“海洋之星”点亮了新港的夜晚。不少路过车辆被吸引进站,也常有客人好奇地驻足询问加油站的优惠情况,带动了油品、非油品销售量的大幅增加。

实操强练保安全

作为中心城区加油站,新港加油站还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为进一步提高加油站的应急处理和救援能力,3月5日,海珠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新港加油站举办第一季度应急演练,并现场指导新员工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新港加油站精心组织,演练针对一台前庭加油车辆油箱口由于顾客身上静电引起着“火”,开展实兵实操火灾应急事故救援演练。“火灾”发生后,加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快速反应,各司其责。本次演练获得了广州市海珠区应急管理局的好评,相关文章分别在中国安全生产网、学习强国广州学习平台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区应急管理局唐卫兵副科长指出,此次应急演练,加油站全体救援小组分工明确,响应迅速,救援措施非常到位,组织保障有力,各小组通力配合,并且员工安全意识很强,按照应急救援预案全面完成了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还对新港加油站的站容站貌新形象、员工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企业文化给予称赞,希望中国海油继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做好央企榜样,给石油销售行业树立标杆。

如今,新港加油站这抹美丽的“海油蓝”不仅为新港的街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也成为了海油的一张蓝色名片,充分展现了中国海油“蓝色情节能源贡献者”的企业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

(来源:李博/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新港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