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南粤中海油杨梅南加油站 一段窘途收获一份友谊

“我的车出了点问题,请问你们能帮个忙吗?”4月7日清晨,天刚微微亮起来,一位车主着急来到南粤中海油杨梅南加油站寻求帮助,当班员工黄木火热情地接待了车主。

经过沟通了解,车主朱先生一家来自宁夏银川,趁清明假日前往广东汕头市游玩,前天晚上途径杨梅服务区的时候由于太过疲劳,便停下来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个晚上,但早上起来却发现小车电瓶没电打不着火了,进退两难之际,朱先生只好跑到服务区的杨梅南加油站进行求助。

了解掌握车主的情况后,黄木火首先把朱先生一家安顿在油站里,给他们递上热水和食物,并交托给当班的同事照看。由于加油站内没有搭电设备,黄木火顾不上休息,拖着刚结束晚班的疲惫身躯,骑上车往家里拿来搭电线,同时在服务区内寻找愿意帮助搭电的其他车主,忙活了2个小时后,终于凑齐了搭电设备。

随着发动机一声响,车辆终于启动了,朱先生激动不已,黄木火还细心为朱先生指引了附近维修厂的路线,嘱咐他要尽快更换电瓶,以防车辆再次出现问题。

在临别前的那一刻,朱先生再次来到加油站向黄木火表达了谢意,由衷说到:“木火,这次真的非常感谢,要不是你帮忙,我这人生地不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服务真的很细致也很暖心,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临走时,朱先生和黄木火相互加了微信成为了朋友,两人一一惜别,并约定了下次再会面。

(来源:霍伟华、黄木火/南粤中海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