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党委与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 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3月26日,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党委、团委联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委员会在南沙湿地景区开展“青山绿水•碧海蓝天”植树活动。华南销售党委副书记王会龙、中国民进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胡献等领导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推动低碳绿色生活”为主题,双方一共植树20余棵。通过联合植树活动形式,加强了华南销售党团组织与广东省民主促进会之间的交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本次活动参与团体众多,由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党委、团委、民进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中海油江门能源有限公司、南粤海油公司、中海油广州加油站党支部共计50名青年志愿者和党员代表共同参与。这也是华南销售共青团组织“走出去”联合开展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公司党团组织与地方民主党派开展相互交流的一次有效尝试。

(来源:徐浩/广东公司新港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