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成品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企业深入分析安全生产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树立牢固的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我省成品油流通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我会于2024412日在广州万盛名家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广东省成品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我省成品油流通企业积极参与,共有近120名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及有关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班由秘书处主持。我会会长、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董光明对安全培训高度重视,百忙之中亲自到场指导并作开班致辞。他高屋建瓴,语重心长,突出强调了安全生产对我省石油流通企业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对成品油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分析,倡导各企业规范经营、良性竞争。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技能。希望学员回到单位以后,学以致用,不断夯实企业的安全基础,杜绝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们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绿美广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邀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调研员李拥有作《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安全底线》;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吴江南作《加油站、油库安全风险管控》;广州聚镕石油咨询公司高级培训师张曾作《加油站HSE管理与运用》和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户沧海作《加油机防作弊技术及新国标》等内容。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充分肯定,认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安全管理相关政策解读,又有企业安全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应对措施及行业迎检的讲解,指导性、操作性非常强,对提升参培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