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专家把脉查隐患,对症开方促发展

       2023年11月28日,我会应广东国油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求,组织安全、运营专家赴东莞卓盛能源有限公司国油能源加油站(道滘站)进行把脉服务工作。

       专家们深入加油站,从前庭到便利店,从卸油区到配电房,再到消防设备区等,实地了解加油站整体情况,对安全运营和运作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与加油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专家对症开方,建言献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品牌建设、安全管理、客户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广东国油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李硕浩对我会组织专家把脉问诊,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把脉问诊是对他们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会研究落实专家们的建议,进一步提高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我会自2020年开始,组织专家为会员单位提供把脉问诊服务以来,已陆续为省内多家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提供把脉问诊服务,深受会员单位好评和高度认可。许多会员单位在反馈中表示,专家们为他们对症开方,排查隐患,切实提高了安全管理和运营水平,提升了工作效率。我会将持续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把脉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