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3年度联络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会于2023年11月16-17日,在佛山顺德召开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3年度联络员工作会议,共有80多人参加。

会上,秘书处向各会员单位联络员汇报了我会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秘书长李玉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联络员的通报》,对胡慧敏、陈少忠等20名优秀联络员,陈少娟、梁沛坚等26名先进联络员和薛进滨、王伟等84名积极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副会长姚平竹作了管理方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对“管理与领导”、“激情与专业”、“嘴把式与活把式”、“情与理”等管理中的矛盾关系进行了分析与解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就相关话题与姚副会长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内容精彩,很接地气,不仅增进了大家对管理的理解,也提高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各单位联络员们进行了联谊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联络员们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