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走访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

      为加强协会之间互联互通,了解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及方向,2023年11月2日,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我会”)副会长姚平竹、秘书长李玉婷等一行前往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进行走访交流。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周发涛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姚副会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近期的主要工作及往后的发展方向。姚副会长在座谈中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近两年发展迅速,对成品油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和冲击,希望借此机会能与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就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交流探讨。

      周秘书长对我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兄弟协会,周秘书长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引领会员发展进步。座谈中,周秘书长介绍了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方向,以及目前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行业的发展预测。同时,周秘书长表示,协会要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沟通、协调会员与政府、社会之间的关系,发挥其促进社会公共利益的作用。

      下一步,双方将在此次座谈交流基础上,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加深沟通与合作,互鉴、互学、共促,不断提升行业协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