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2023年“华南洁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26-27日,由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我会”)主办,广东华南洁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广东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2023年“华南洁能杯”羽毛球比赛,在广州市景业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各企业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本次羽毛球比赛,有14个单位的16支球队,共约130多名队员参赛。 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队、中石油广东销售1队、中石油广东销售2队、中海油“海”阔天空“油”你精彩队、广东大鹏LNG队、中化广东石油队、广东广业谁羽争锋队、中海油气电飞跃队、中油碧辟BPPC1队、中油碧辟BPPC2队、华南洁能Poweroil Group队、延长(壳牌)动力巅峰队、广东通驿“驿行”队、东莞伟业WG队、海塑誉三赢队、茂名外联牛转乾坤队。

2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我会副会长姚平竹作致辞,姚副会长在致辞中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大赛指导的各有关单位领导和参赛队伍表示欢迎,同时对参赛队员和裁判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并对参赛单位的积极参与、组委会的认真筹备、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一并表示感谢。我会副会长、广东华南洁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文在开幕式上作讲话,我会副秘书长、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崔捷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会副会长、东莞市伟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扬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我会秘书长李玉婷主持。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赛制,经过96场的激烈角逐,顺利决出冠军中油碧辟BPPC1羽毛球队,亚军海塑誉三赢羽毛球队,季军广东大鹏LNG羽毛球队。比赛颁奖仪式拟在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年会上举行。




球馆内,参赛队伍济济一堂。球场上,参赛队员们激情四射、活力无限,时而奋力救球、力挽狂澜,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带动全场气氛高潮迭起,比赛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参赛单位纷纷表示,本次羽毛球比赛既“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又丰富了会员单位的文体生活、锻炼了员工身体。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了企业间的友谊和交流,彰显了团结一心、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以及百折不挠、拼搏进取的人生态度。



本次羽毛球比赛,特别鸣谢协办单位、广东华南洁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他们赞助提供了参赛纪念品和比赛背景板等,李学文总经理专门安排人员对接活动事宜并组织员工参加比赛,确保了赛事的顺利开展。


为缅怀敬爱的李克强总理,姚副会长组织在场全体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