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储油库最新规范解读和油气回收治理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储油库的安全、环保、消防等治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由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我会)主办、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东申菱公司)承办的储油库最新规范解读和油气回收治理经验交流会,2023年8月31日,在佛山顺德成功举办。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负责人及设备技术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兼会员服务部部长郑红枚主持。

       此次交流会专门邀请了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督察组专家、我会专家库专家王国尧作《油气回收处理设施技术标准最新解读》;原交通运输部码头油气回收规范编制组专家余扬天作《码头油气回收系统中船岸安全装置设置的阻爆轰阻火器选型和相关标准》讲解;广东申菱公司环保产品线总监王浩作《油气回收新技术介绍》。此外,参会人员参观了展厅、冷冻站和制造车间以及东莞市宏川化工仓储有限公司的油气回收装置。大家在现场积极与专家、油库工程师进行了有效的交流,对储油库油气回收技术、设备运行和保养维护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督察组专家、我会专家库专家王国尧

原交通运输部码头油气回收规范编制组专家余扬天


广东申菱公司环保产品线总监王浩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服务部部长郑红枚

       通过此次交流会,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储油库油气回收及相关设施设备的最新规范标准及相关规定,加深了对油气回收新技术的认识,同时对广东申菱公司能环一体化工程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彼此交流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增进了友谊,也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收获颇丰。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