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理事会会议合影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3年7月2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理事参加会议,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出席人数约60人。

       会议由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陈刚主持,本会监事长、广东广业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贝朝文经审查会议有关事项后,宣布了会议合法有效。

       会上,徐迪会长作了《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年工作报告》,贝朝文监事长作了《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意见》、《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徐会长的工作报告,对第二届理事会第五年工作作了回顾:一是党建工作有新亮点。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认真组织会员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导。二是政府参谋助手有新作为。始终秉承为政府服务的宗旨,积极配合和大力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行业工作,坚持当好参谋助手,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服务会员有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会员的水平,创新会员服务模式。与企业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积极为企业解决难点、痛点;精心筹备、定期举办工作会议。四是信息平台建设有新发展。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精心搭建“5个服务平台”,认真为广大石油燃气流通企业服务。五是自身建设有新提升。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加强内部管理制度。

       徐会长还对今后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进一步当好政府的参谋助手,积极组织落实政府部门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二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法,拓宽服务范围。三是进一步贴近行业和企业需求,积极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秘书处队伍建设,细化内部管理和工作流程,多渠道培养骨干、专业人才,提升团队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主席台

理事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