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上门把脉提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切实帮助解决我省石油燃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安全、运营、管理等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会根据佛山市南海顺兴隆石油有限公司的服务需求,组织专家前往现场,开展安全生产“诊断式”把脉服务。

此次把脉服务以座谈会和油库现场勘查两种形式开展。在座谈会上,我会专家姚平竹、王国尧、刘朝荣针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一是针对佛山市应急部门提出的帮扶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二是在安全管理和运营服务上,为企业提出“新点子,新思路”,供企业参考;三是通过此次把脉服务,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助力企业发展。在库区现场,专家们对卸油区、油罐区、配电房、消防等设施进行了查看和指导,并就应急管理、消防安全、施工作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佛山市南海顺兴隆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良伟对我会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感谢我会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这次带专家上门为企业免费把脉问诊,是急企业所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和方向。

 我会专家姚平竹表示,发挥协会专家库专家的作用,切实为企业答疑解惑,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好评,是对我会工作最大的鼓励。近三年来,我会一直把组织行业专家为企业免费把脉问诊作为常态化服务工作,哪里有企业需要,我们的专家就到哪里去,助力我省石油燃气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