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任第二届全国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执行主席单位

2023’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2023年4月11日-12日,由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会长邸建凯,国家发改委、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国家能源局等部委有关领导,以及石油流通行业相关企业、各省市地方石油流通协会等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会长、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迪,秘书长李玉婷,办公室副主任杜霭瑜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会长邸建凯作开幕致辞;发布中国石油流通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倡议书》和《中国石油流通行业发展蓝皮书》(2022-2023);行业相关专家分别作《2023年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中国能源转型与碳中和政策解读》、《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低碳绿色循环集成创新》、《宁德时代电池技术及换电行业发展》、《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全球及我国能源和石油形势分析》等专题演讲。

会议合影

联席会执行主席单位交接合影

会议同时召开了全国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邸会长作讲话;第一届全国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执行主席单位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杨来栓作工作报告;经中国石油流通协会荐举,由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担任第二届全国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执行主席单位,徐迪会长在会上作接任讲话;与会的各省市商协会负责人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会长邸建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会长、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迪

全国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商会联席会,是在2021年,经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牵头和部分省市商协会一致同意,成立的全国性行业联席会议制度,目的就是凝聚各方力量,交流各地经验,互通行业信息,加强协作联动,共建共享平台,应对当前挑战,协力推动我国石油流通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山西.jpeg陕西.jpeg四川.jpeg河北.jpeg江西.jpeg云南.jpeg辽宁.jpeg北京.jpg重庆.jpeg

部分参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