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成品油流通企业计量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帮助成品油流通企业夯实计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计量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我会于2023年3月21-22日,在广州天一酒店成功举办广东省成品油流通企业计量员培训班。我会秘书长李玉婷参加培训并作开班致辞,我省成品油流通行业相关人员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陈炫光、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油库主任杨波、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计量工程师梁峰三位老师进行授课。三位老师分别从成品油的计量基础知识、操作技巧、案例分析等方面精心编写了教案,课堂上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计量理论与成品油计量管理》、《计量交接实务与损耗管理》、《计量风险防控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加油站计量检定与实操技巧》和《油库计量实操要点及案例分析》等课程,并就计量工作中的常见、难点问题,与学员们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学习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笔试考核。


通过两天紧凑而充实的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了计量知识,更好的掌握了相关实操技能,同时加强了与同行其他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助推我省成品油流通企业不断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