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王长胜 祖冠军 黄海云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彭红斌带领秘书处全体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21年3月16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长胜,广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黄海云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协会)会长、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红斌带领秘书处全体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王长胜

王长胜会长表示今天很高兴来访协会,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在广东省工信厅和广东省能源局的业务指导下,八年来一直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做很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接下来协会要继续加强三方面工作,一要在党建工作方面下功夫,要加强政治建设,成立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类讲话精神;二要为会员服务方面,努力思考扩展内容和活跃思路,石油燃气都是老百姓离不开的,协会要扩大影响力,扩大为政府服务,扩大为社会服务,扩大为老百姓服务;三要时刻关心国家方针政策,最新内容,加强与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沟通与联系。

祖冠军

祖冠军局长非常感谢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对协会的关心,感谢协会对广东省能源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协会工作做的很务实、很扎实,切切实实是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在协会会员的配合下,广东去年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工作是走在全国前列的,市场得到净化,挽回国家税收,税务局今年下半年将在全省加油站安装税务系统,继续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协会一要宣传引导,收集信息,开展相关调研,代表广大企业呼声,反映企业实际情况与需求;二要举办安全技能培训班,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三要积极发展燃气企业会员,增加协会凝聚力,加强党建工作,组建党支部。

彭红斌

彭红斌会长热烈欢迎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能源局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的工作脉络、计划非常清晰,一直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得到协会会员的一致认可。协会工作开展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政府领导给予我们后台的支撑,协会的号召力、凝聚力更强。按照省领导的相关指示要求,协会有关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广东省能源局,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对规范成品油经营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协会接下来工作,一是党建工作方面发挥作用,党领导一切,旗帜鲜明,做好强化提升;二是积极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的培训班,认真听,认真学,团结奋进,努力工作,把协会的自身建设、政治建设、为企业服务等工作做好。

黄海云

会上,各位领导听取了协会基本情况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坚持推动行业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二是服务会员工作情况;三是服务政府方面工作;观看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党建100周年宣传画》和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