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华南销售广州从化东西油站“十一”黄金周创佳绩

华南销售从化东西加油站坐落于旅游线路大广高速从化服务区,是一对高速路加油站,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油站的客流量引来暴涨。为了应对国庆出游返城的高峰以及抓住“十一”黄金周促销量的良机,加油站员工上下一心,全力应对,“十一”假期再创油品销量佳绩。截止10月7日,从化东加油站油品日均销量同比增长163%;从化西加油站日均销量同比增长153%。

保证假期油品供给是油站的重要使命,为此,站长陆荣欣每时每刻关注并跟踪油品配送情况以及车辆信息,确保两站“弹药”充足打好这场假期“攻坚战”。同时,早在节前一周,陆荣欣就根据运营经验对油站各班进行合理排班,对各班次合理统筹安排,确保人员充足。并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巡检,确保对油站的整体运营做到心中有数。

随着“十一”国庆长假正式到来,两座加油站也迎来了高峰期。站长陆荣欣则一刻不停歇,每天带领员工对前庭车辆进行指挥和疏导,确保车辆有序进站,从而减少车辆排队现象,保证潜在客户消费。各位员工坚守岗位保障现场安全秩序和热情服务的同时,更是加强了现场卫生清洁以及疫情防控措施以应对特殊时期需求的增长。同时,便利店员工不忘对进站客人予以提醒测温、扫码、戴口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高温下,两座加油站的前庭一片忙碌景象,每个员工挥汗如雨,尽然有序地地为顾客加油服务,同时还热忱地为需要的顾客免费提供开水和擦玻璃服务,为出行的顾客送上中国海油特有的热情和“温度”。

“这么方便呐,这就付完钱了,还有发票,你们这个真快。”节日期间,顾客的称赞声时常在收银台响起。这得益于油站引进了多个智能支付设备以及对自助收银设备的更新,顾客支付更加便捷,开票更加迅速,这不仅有效的减少了客户排队支付的时间,还极大地增强了顾客的消费体验,提高了油站的服务品质。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由于从化东西加油站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提前谋划安排,在克服人多车多的实际困难情况下,及时为国庆旅客出行提供了高品质服务和油品保障,也为来往旅客也送上了一份安心和舒心。这个国庆假期期间,从化东西加油站无论油品销售和非油品销售均创下了新高,进一步打响了海油品牌知名度。

(来源:刘学/华南销售2021届新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