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广东公司珠海幸福站齐抓共管开展“质量月”活动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集团公司总体部署结合华南销售的具体要求,珠海幸福加油站作为广东公司的“排头兵”,充分利用全国“质量月”活动平台,力争将“质量月”办成质量宣传月、质量安全月,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为炼化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幸福”力量。


质量制度宣传学习,质量管理意识提升

在外部宣传工作中,幸福加油站作为新晋广东省模范加油站、中国海油的展示窗口,结合油站实际情况,围绕活动主题强化制度执行提升工作质量”,一方面定制中国海油的“质量月”主题宣传海报在油站匾额旁、便利店门口的明显位置进行张贴,另一方面在便利店宣传屏上滚动播放“质量月”主题宣传广告,两者动态、静态有机结合,担负中国海油社会公共宣传责任。

在内部质量管理中,油站通过充分利用周例会、班组会中的“每周一课”学习时间以及“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平台,积极引导全站员工学习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提升全站员工质量意识和参与油站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积极性,有效推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浓厚质量管理氛围。

开展质量专项检查,消除质量安全隐患

在现有在售油品质量管理、共享洗车机建设工程项目日常质量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幸福加油站以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为导向,开展质量专项检查。在全站油枪自检的基础上,另在油品质量、计量管理方面配合上级部门完成第三方的检测与监督,保证油品质量管理,确保销售的油品质量、计量满足国家标准要求。在共享洗车机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将深入监督施工作业的质量隐患专项检查添加到了日常巡检内容中,提升工程项目质量,为幸福站建设加油站增值工程项目保驾护航。同时针对加油站前庭存在地面开裂、加油岛地基沉降等隐患质量问题,邀请公司相关部门管理领导及珠海市相关部门领导、专业人员赴幸福站召开现场检查会议,解决相关问题,切实保障加油站经营质量。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珠海幸福加油站注重对油站的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管理方法的学习与意识,持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国庆假期安全销售形势平稳。

(来源:熊尧/广东公司珠海幸福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