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周玮副处长一行四人莅临协会调研交流


2021年9月24日下午,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征税一处周玮副处长、征税一科科长刘达倩、征税三科副科长张润有、行业管理科范冬梅莅临我会调研交流,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协会)副会长陈少群带领秘书处全体人员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周玮副处长向协会介绍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的基本职能,并说明此次前来主要是加强与行业协会之间的沟通合作,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协会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今后在原油、成品油、天然气等海关税收方面开展政策解读、合规管理、调查研究等工作创造条件和探索方法。

陈少群副会长非常欢迎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为政府、为行业和为企业服务是协会宗旨,我们会全力支持和配合海关总署税收征管局(广州)开展行业相关活动,及时做好上情下达、政策宣贯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