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务虚会在广州召开 彭红斌郝云峰进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2021721日,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下称本会)轮值会长务虚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祖冠军,广东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处长黄志明出席会议;轮值会长、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董光明,轮值会长代表、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伟,轮值会长、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红斌,轮值会长、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裁郝云峰,轮值会长代表、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俊光,监事、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怀参加会议。


合影

因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适宜召开大会,原定于六月中旬召开的本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八周年志庆不再安排。经请示第二届第三年轮值会长彭红斌和第二届第四年轮值会长郝云峰同意,召开轮值会长务虚会。会上,大家交流对行业和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并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第二届第三年轮值会长彭红斌交棒给第二届第四年轮值会长郝云峰,彭会长和郝会长进行了热烈友好地交接握手。

(左为彭会长、右为郝会长)

会上,彭会长总结了本会第二届第三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各轮值会长单位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高度称赞彭会长领导本会在第二届第三年取得了显著成绩。郝会长提出了本会第二届第四年的工作计划,大家对郝会长接棒领导本会第二届第四年工作表示欢迎,坚信在郝会长的带领下,本会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创辉煌、再攀高峰。      

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经营管理部经理黎锋、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营销处处长浦实、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路坤、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高级经理崔捷、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东强、本会副会长陈少群、秘书长李玉婷列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本会第二届第三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本会第二届第四年工作计划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