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捷报再传! 江门公司迎宾加油站开业一月日均销量稳定在三十吨以上
熊超

6月10日,江门公司迎宾加油站再传佳讯:继试营业13天超可研销量20吨之后,开业一个月来,加油站日均销量稳定在30吨以上。

优异的成绩并非一日之功,丰硕的果实来自水到渠成。首月的突飞猛进得益于油站视觉效果与促销策略的吸引,次月的稳中有升彰显油站迎接高销量的底蕴。

硬件超前布局。迎宾油站此次采用的是第三代智慧加油机,也是江门地区第一座使用此加油机的油站,出油速率更快,加油效率更高,同时也吸引了大批顾客对此加油机的好奇。加油站油机布局与地面划线也颇有章法,6台加油机均匀分布在便利店两侧,呈“一"字排开,每一条通道划线3个停车位,配合油站7米长的加油管,每一台加油机能够同时为6台车提供加油服务,即使在高峰期也让顾客得到顺畅的服务体验。

管理大胆创新。为了能够树立油站口碑,实现油站销量可持续提升,江门公司指示油站稳扎稳打,不要为了短期销量目标而透支油站长期潜力。因油站超过90%的人员都是新员工,在油站销量超过25吨之后,公司大胆创新,指示油站收起优惠宣传物料,停止满减赠送活动。工作重心转向狠抓安全与服务,确保油站安全、平稳运作。为此,油站经理工作重心由开业前期的现场秩序管理转向团队管理。员工开班前会学习安全小知识、集体做手势操成了常态;每班班后总结交流成了大家共同进步的契机;熟读运作手册各岗位职责成了每周例会必修课;遵守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标准成为了大家的一致共识。油站安全、服务水平比开业前两个星期有较大提升,团队也更有凝聚力,成员工作热情高涨!

因为有了正确的方向,到站的顾客体验到了更安全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在没有宣传物料张贴的情况下,顾客自己则主动为油站进行宣传,进而带动了油站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在人员配置方面,公司重视开业团队组建工作,由销售物流部经理亲自指挥,成立开业工作小组。自3月1日起开始为油站做好人员储备,至6月10日,油站人员达到满编18人,其中含2名本科毕业生,6名大专毕业生,油站平均年龄低于30岁。有来自碧辟、壳牌等同行业油站精英骨干,也有来自其他各行业的优秀人才。这批员工在迎宾油站组成了一个执行力强,有奋斗精神,有服务精神,有责任有担当的团队。

众志诚成保安全,兢兢业业提效益。江门公司迎宾加油站将持之以恒的致力于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争创量效佳绩,竭尽全力提升中国海油加油站形象。

(来源:中海油华南销售江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