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中国海油零管2.0站级应用在华南销售正式推广

5月12日,中国海油零管2.0站级应用惠州地区试点总结暨华南销售大区推广启动会在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简称:华南销售)顺利开。这标志着零管2.0站级应用在华南销售惠州公司试点取得圆满成功,并率先在华南销售大区开始推广应用。

中国海油零管2.0建设项目作为中国海油数字化转型重点项目,立项之初就得到高度关注和各业务单位的迫切期待。今年3月5日,零管2.0项目组按照“因地制宜、因站施策、分步推进、稳步实施”的策略,选择在华南销售惠州地区开展站级应用试点工作,仅仅历时25天,于3月29日就实现了惠州地区新联、梅湖等49座加油站零管2.0站级应用全部切换上线,提前达成站级应用在地市公司试点成功上线目标,这是中国海油数字化转型在零管应用项目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再次彰显了海油速度。

目前,经过近一个半月的试点运行,零管2.0站级应用在惠州地区趋于稳定,实现了功能迭代升级和稳定运行。尤其是在今年“五一黄金周”的关键时期,试点油站的油品、非油品销量增长明显,仅“五一”当天,各加油站创下油品销量871吨的历史性新高,较4月份日均540吨高出62%,总量同比去年增幅20%。在此期间,零管2.0站级应用故障率低,未出现卡顿和异常情况,支付速度显著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消费体验,整个期间运行平稳,经受住了自上线以来的第一次假期销售高峰期的考验,已具备大区推广的成熟条件。

据悉,下一步华南销售将按照集团公司和炼化公司要求,在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对接,科学筹划、上下联动、内外配合、协同发力,重点在广东、广西、福建、云南、贵州五个省份共计198座加油站(除惠州公司49座)做好零管2.0站级系统的应用推广工作,推动基层管理创新,增强油站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化转型贡献销售力量。

(来源:涂一帆/中海油华南销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