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潮州召开

2020年11月5-6日,由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主办,潮州市石油行业协会协办的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潮州顺利召开。本会副会长、广东宏诚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潮宏,本会副会长、广东正度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一共有80多人参加。

方潮宏副会长

会上,方潮宏副会长表示我们借着习总书记前来潮州考察调研的东风,特将本会一年一度的联络员工作会议也放在潮州举办,意义非常重大。近一年来,各会员单位联络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本会秘书处,确保了本会与各单位之间的联系畅通,推动了本会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我们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需要戒骄戒躁,继续将联络员的工作做好。一是希望各会员单位联络员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推动本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二是希望受到表彰的联络员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各单位联络员始终与本会保持紧密联系,努力为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持续进步和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舒文杰副会长

会上,舒文杰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联络员的通报》。

联络员代表广东国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硕浩、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梁海珊、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主任左红忠、潮州市石油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华、广东可耐特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建军、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能源行业总监张如士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他们都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担任本会联络员工作的真情实感,并对本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还对本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美好期许和祝愿。

颁奖仪式

本会秘书处会员服务部部长郑红枚在会上简要总结了2020年度联络员的主要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本会秘书处会努力创造条件去落实,本会秘书处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会员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努力促进我省石油燃气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方潮宏副会长、舒文杰副会长、陈少群副会长、苏松年理事为获得优秀联络员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