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站内搜索:   
 
行业聚焦
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有限公司

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塘唇工业区东部快速干线,加油站红线总占地面积 3317.8平方米,配备 5 个油罐、10 8枪加油机、80支加油枪,主营汽油、柴油,等级为一级加油站,油站员工总人数为58人,是目前国油能源旗下销售量最大的加油站。

我们在日常的经营管理当中,始终把质量第一、顾客至上,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用心服务好每一滴油作为宗旨,尤其是在数质量方面严格按照行业规范管理,严格把关,竭力做到100%顾客满意服务的标杆加油站。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有限公司是国油能源的一个形象窗口,也是作为公司旗下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一座旗舰站,我们不断对油站整体站容站貌进行优化、美化和修善,使得与周边环境更加协调美观,更加融合相映,让油站最靓丽夺目的一面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东部快线多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做好服务和销售的同时,我们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从员工的培训教育,设备的维护保养,日常的安全检查等方面下足功夫,杜绝一切隐患。这些看似日常平淡的工作,正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坚持与重复,才得以实现安全和效益的双丰收。

承载荣誉、砥砺前行,肩负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的荣誉, 我们也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们的期望与关怀、客户们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会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紧抓实干,以提升专业化、现代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目标,用心服务好每一滴油为己任,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守法经营、安全经营、诚信经营,为打造安全、舒适、快捷、高效的新型示范性加油站而不懈努力!

(来源:东莞市高品加油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