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通讯形式成功召开

占宁会长审议会议材料

根据《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章程》规定,以及李占宁会长在2019年年会暨行业形势分析会上对今年的工作部署,原拟于2020年4月份召开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因疫情影响无法召集大家开会,我会经请示李占宁会长同意,以通讯形式召开此次会议,由秘书处将会议材料发给各理事会成员,请大家于5月22日前填写审议事项通讯表决函。

会议材料印发了李占宁会长的书面发言《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年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与《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2019 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意见》(以下简称《工作意见》),要求各理事会成员认真学习领悟《工作报告》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并认真审阅《工作意见》。

在《工作意见》中,详细总结了我会2019年及2020年1-4月工作情况,分析了我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部署了我会2020年工作意见:一是疫情期间服务不停,全力以赴打赢防控战;二是充分履行参谋职能,切实发挥助手作用;三是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四是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抓落实优服务的能力。

会议以审议事项通讯表决函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意见》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