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专家把脉服务首轮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日前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以下简称本会)印发的《组织专家把脉服务工作方案》,经广东国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良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2020年5月13日,本会协调安排专家库专家前往东莞市高品加油站和东莞市良信农机加油站,现场进行把脉服务工作。

专家们先后对两座加油站进行安全运营隐患排查和提升经营运作管理调研,实地察看加油机、卸油口、电箱、消防栓等设施设备,认真查阅消防记录、员工体检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等台账,详细分析油品与非油品的销售情况。把脉期间,由专家们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安全运营、运作管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与油站负责人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油站负责人充分肯定本会专家的把脉服务工作做得好,做得及时,给油站员工一定的启发和帮助,真正有益于企业提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水平和油站的营运水平。

本会表示会实实在在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认认真真做好把脉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健康发展。

本会秘书处李玉婷、张贻晴参加此次把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