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
站内搜索:   
 
政府信息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韶关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批复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来文《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报请审定<韶关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请示》(韶发改油气〔2022〕2号,以下简称《规划》)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规划》,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至2025年底,韶关市加油站规划数量须控制在296个以内(不含高速公路加油站),其中新增加油站规划布点74个(包括偏远乡镇加油站规划布点23个)。

  二、《规划》是韶关市加油站行业发展、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市域范围内的加油站布局、建设必须符合《规划》。应严格按《规划》确定的数量控制加油站审批。如因城镇发展、交通建设等重大因素变化,需对《规划》加油站布点总量进行调整的,须按程序重新上报。

  三、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管理制度,采取有力推进措施,务请“十四五”期间新增加油站布点投产率达到80%以上。

广东省能源局

2022年4月27日


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局官网

附件:

1.韶关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