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举行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在中国石化广东广州东郊加油站隆重举行。受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董光明的委托,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田琳向中国石化广东广州东郊加油站,授予“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牌匾并讲话,代表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对所有荣获“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的加油站,致以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开展创建模范加油站活动的第二年,共有154座加油站报名参与创建,企业和加油站数量均多于去年按照创建原则和标准,综合考量加油站的安全和服务质量、站容站貌等因素,并结合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经“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82座加油站荣获“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覆盖了全省21个地级市。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之年。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等政府部门的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引领石油燃气流通企业坚持以管理取胜、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体验。特别是通过创建模范加油站活动,打造了一批服务优良、环境优美、客户满意的温馨驿站,选树行业先进标杆,引领了消费新风尚!

广东省模范加油站授匾仪式,一共举办15场,其他14场分别是: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会长、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裁郝云峰,向中海油深圳华英石油联营有限公司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剑春,向中国石油广州广园东加油站授匾;中海油副总经理杨路坤,向中海油广州市新港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轮值会长、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涵,向中化石油朱村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长、广东广业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贝朝文,向广东顺德广业应急保障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红旗路加油站授匾;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曾聪发,向中油碧辟白云万顺达南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广东华南洁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国祥,向华南洁能珠海市南屏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克伟,向广东粤宏坦洲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涛,向延长壳牌广明高速金山服务区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涛,向广东通驿蓝塘服务区东区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江门市中南石化有限董事长梁朝晃,向中南石化南榜加油站、司前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陈少群,向东莞伟业南城兴华加油站、汇丰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顺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培长,向顺延实业新兴县顺延大地加油站授匾;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副会长陈少群,向华信实业城东加油站授匾。

在此次授匾仪式上,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田琳表示,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称号,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获奖加油站继续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宗旨,再接再厉,为广大市民客户,打造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温馨驿站;其他加油站学习借鉴模范加油站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方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能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广东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和谐健康发展。

黄昌海站长代表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珠东郊加油站发表获奖感言,获得“广东省模范加油站”这个荣誉,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一直以来都践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宗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大力推广加油简付、一键加油、易捷遥买等智慧服务,不断提升加油站的服务功能和效率。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在省市公司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不断做好、做优、做精服务。

中国石化广东广州东郊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海油深圳华英石油联营有限公司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国石油广东广州广园东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海油广东销售有限公司广州市新港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化石油广东有限公司朱村加油站授匾仪式

广东顺德广业应急保障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红旗路加油站授匾仪式

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白云万顺达南加油站授匾仪式

珠海市南屏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仪式

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坦洲加油站授匾仪式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广州金山北加油站授匾仪式

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蓝塘服务区东区加油站授匾仪式

江门市新会区南榜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仪式

东莞市汇丰加油站有限公司授匾仪式

顺延实业新兴县顺延大地油站有限公司授匾仪式

阳春市华信实业有限公司城东加油站授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