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参加能源局今冬明春成品油供应保障工作座谈会

10月26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与省内炼厂、成品油销售企业、行业协会等共同研究今冬明春成品油供应保障工作,以及VIB车用汽油升级准备工作情况。会议由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祖冠军同志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出席会议。

  吴道闻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一要立即成立成品油供应保障工作专班,及时监测成品油市场运行信息,全力协调解决新出现的问题;二要大力争取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央企总部增加柴油配送广东的计划;三要大力打击投机炒作、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适时开展有序供油。

祖冠军同志在会议上要求各参会单位立即行动,多措并举,积极筹措成品油特别是柴油资源投放市场,保障我省经济发展和民生用油需求。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秘书长李玉婷代表协会汇报全省成品油供应和销售情况,并根据当前供需的形势进行分析和预测,作出了相关建议和应对措施。

(图片来源:广东省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