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会会议在东莞市东石油站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会监事长、广东广业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贝朝文,本会监事、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怀,本会监事、东莞市东石油站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海虹出席了会议;本会副会长陈少群、秘书长李玉婷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监事长贝朝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秘书处向监事会汇报了本会近期工作计划和《2020年度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监事长贝朝文作《2020年度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强调要求监事会成员要细化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协会各项工作依法合规,为协会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贝朝文

会上,秘书处向监事会汇报了本会近期工作计划和《2020年度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监事长贝朝文作《2020年度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如下:一是监督协会各项日常工作,明确协会职责,二是积极参加会议活动,推进协会工作不断发展,并强调要求监事会成员要细化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协会各项工作依法合规,为协会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监事会成员表决一致通过《2020年度广东省石油燃气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对秘书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当前我省石油燃气行业面临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对协会接下来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