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湛江、茂名市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

2020年12月10至11日,我会分别在湛江、茂名市举办会员单位交流互动活动。我会副会长、湛江中油大鹏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睦群出席湛江市会员活动;副会长、茂名市昌利船舶燃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志出席茂名市会员活动;监事、广东贝林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健怀出席两市会员活动。

交流会上,秘书处汇报了我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充分肯定我会已取得的工作成绩,也为我会明年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还围绕我省目前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相关政策展开热烈的探讨,并分享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我会活动平台,加强了企业与我会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增进了友谊,也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希望我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不断促进我省石油燃气流通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