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站内搜索:   
 
协会动态
专家云浮把脉问诊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昨日,我会协调安排专家先后前往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新城服务区加油站(南)、新城服务区加油站(北)以及云浮珠港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把脉服务。

上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专家库专家一行来到云浮市新城服务区加油站,该站位于深岑高速江罗新兴路段,于2016年12月28日与江罗高速公路同步开业,分南北两站。在现场,专家们对加油站前庭、便利店、加油机、卸油区、电房等地方,进行了详细认真地查看和“诊断”;在座谈会上,专家们与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苏国顺、能源事业部运营部门经理崔云风、加油站站长黄盛兵等人就加油站的运营管理、软硬件设备选择、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专家一行来到云浮珠港新能源有限公司旗下的“珠港西江能源01”趸船,该企业总经理全异介绍“珠港西江能源01”趸船于2019年12月开始试运营,是广东省首艘“油气合一”LNG加注趸船,获批交通运输部水运行业应用液化天然气第二批试点示范项目,配置容积2X100m3的卧式液化天然气储罐及4X150m3的柴油舱,其中,液化天然气加注能力为45m/h,柴油加注能力为60m3/h,最大可靠泊5000t级货船,推动了珠江-西江流域绿色航运经济的发展。专家们对“珠港西江能源01”趸船的正式投入运营表示祝贺,对其勇开先河的勇气表示赞赏,接着在现场对液化天然气罐和柴油机的主设备、操控系统、阀门管线布置、安全作业等方面一一进行考察,并对水上加气业务的发展前景作了深入探讨。

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后,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企业把脉问诊、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本会秘书处李玉婷、张贻晴、郑红枚参加此次把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