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经信局举办全面推广使用国V车用燃油动员会

           

2014年6月20日,由清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清远市石油行业协会、中石化清远分公司协办的“清远市全面推广国V车用燃油动员会”在清远市好来登酒店顺利召开。省经信委电力能源处,省石油燃气协会,市工商局,市物价局,市环保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的相关同志受邀出席,全市超过130名成品油经营企业代表均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推广介绍了国V车用燃油升级的总体工作部署及要点问题,对成品油经营资格审核事项网上办事流程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解读。会上,清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少波强调了推广使用国Ⅴ车用燃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各成品油经营单位必须在6月30日前完成国Ⅴ车用汽油的油品置换及标识更新工作;中石化清远石油分公司重点介绍了国V车用汽油升级置换工作的经验做法;省电力能源处周一科长向与会的成品油经营单位详细解读了目前省经信委在成品油资格审核网上办事方面的最新要求